您賜予我愛  並助我發現陽光

每當我沮喪時 您總是在我身邊讓我再次堅強



您的呵護無微不至



在春天引我如新芽般的漸漸成長

在夏天讓我感受原來真正的體驗是要迎向驕陽

在秋天親切的叮嚀如風般地輕撫我的臉龐

在冬天您無怨無悔的愛溫暖我的心房



於是,我感受的愛與關懷

比浩瀚蒼芎更高遠  比日月星辰更永恆

我是這麼深深的感謝著您



倘若一幅畫能畫出千言萬語.那麼.我為什麼不畫您?

我親愛的老師!

倘若一顆心能讓千萬船隻停泊.那麼.我為什麼不航行向您?

我親愛的老師!



也許一個微笑代表著你我之間的信任

也許一張卡片就能聊表我對您深深的謝意

也許一束花朵就能溫暖您疲憊的心

也許一個擁抱就能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



您知道嗎?我為您摘一了顆星.一顆載滿著愛與感謝的星!

當您感受到我的謝意.您和我.已在愛的羽翼上一同飛行!



感謝您.親親吾師

親親吾師.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