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 今年小六

從一開學 就每天唸著 數著即將出發成行的"畢業旅行"倒數計時的天數

不管現在學校的名稱改為什麼....校外教學...亦或其他....

在孩子們的心中 在我們這些大人的感覺

就是 "畢業旅行"!!

彷彿根深蒂固班的印象 一直以來就是如此!!

好像沒有經過這麼一趟三天兩夜的旅行

孩子就一直是個孩子....

總稱不上"小大人".....

終於 魔術數字剩下"一"...

而我的孩子 早在上星期就將行李打包好

看著他自己準備自己的衣物行李

心中不絕有點感慨...我的孩子真的逐漸長大了.....

看著他將準備好的行李 靜置在床鋪旁!

興奮之情難以掩飾也不必隱藏!

每天每天一直一直的說著...談著任何有關畢旅的事

讓他的姐姐羨慕的緊.....話說的挺酸的...唉...孩子!!

想她兩年前也曾經歷過這一切呀!

弟弟這幾天的高昂情緒..絲毫掩飾不了....

讓身為媽媽的我...也超想跟著一塊ㄦ去旅行呢!!^_^

恰巧出發的前夕 正是"教師節"

用簡訊祝賀孩子班導時....

班導在回電話的同時

告知學校幾位六年級的班導

前兩天相約一塊到學校附近的廟宇

為這趟畢旅祈求一路平安

聽到這番話 讓身為學生家長的我

深深的被感動著......

老師們

這幾天得辛苦你們了....孩子們很皮 !

一群該睡覺不睡覺.....該休息不休息.....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辛苦!

謝謝此次的所有班級級任老師!!

而我....呵呵呵.....

可以暫時放假三天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