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濬媽媽,國濬在溜冰的時候摔到了....手脕可能脫臼了..."

10/20一早的電話鈴聲 孩子學校的溜冰教練來電

驚的我以最快速度衝到學校的保健室

看到我兒子時 頭低低的 臉色 唇色發白有點轉青.....

右手已經被冰敷起來了

急忙帶著上車往教練建議的醫院....一路狂奔.....

一上車 我的孩子已經坐不住...躺在椅子上....

問他"痛嗎?"他還回答我說:"不會!媽媽你開車小心!"

到了醫院的急診室

當被冰敷的手脕被急診室的醫生拿開冰敷毛巾時

我的眼淚就再也只不住的狂掉......

我兒子的手怎麼變成那樣??

這哪是"脫臼?"明明就是骨頭斷了呀......

而他怎麼還能一路上的不吭一聲....不喊一聲痛.......

他怎麼忍的住呀??

我的心狠狠的抽痛著........

照X光時

護士還一直稱讚著"弟弟好勇敢喔!都沒有哭!"

"天呀!"我多希望他別那麼裝堅強 一直強忍著痛!

我趕緊請醫生幫他打一針止痛的!

雖然 我的孩子都不曾喊疼

但是 為娘的我真的捨不得......

因為 骨頭斷的地方 太靠近生長板且角度過大

所以 醫生決定用開刀的方式處理

於是 緊急安排病床....

但是 這一等就是到了下午........

我們從上午九點進醫院急診室

到了下午四點二十分才進入開刀房開刀......

五點三十分左右手術完畢移到恢復室 等麻醉藥效過 直至清醒....

回到病房時 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這段時間的煎熬與擔心....

我的兒子真的很勇敢 很貼心....

他捨不得讓我擔心

不論誰問他:"痛不痛?"

他總是停頓一下 看看我 然後說:"不痛!"

唉.....

怎麼可能不痛??

問他麻醉醒來的過程有什麼感覺?(因為是全身麻醉)

他也是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怕我擔心吧!!

在醫院住了二天一夜

他也總是表現出一副好吃好睡的模樣

除了需要我餵他吃飯之外!

還能惦記著學校的游泳比賽 不知結果如何....

10/21下午出院時

沒有受傷的左手還能幫我提點東西...

這兩天在家的活動

他已經慢慢訓練自己用左手處理事情

我的孩子

讓我感到既心疼又安慰!!

 

PS:這兩天謝謝所有關心的學校師長 班上同學 學生家長與志工夥伴們!

還有一路很照顧的開刀房 恢復室的護士!!

特別謝謝莊老師的學生家長在醫院裡的幫忙!

謝謝班導莊志明老師和隔壁班609 黃郁文老師  611 許鴻傳老師特別到醫院探望!!

謝謝!!謝謝你們的關心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