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9師長同學的祝福_5.JPG

看到照片.....

我想什麼話和言語都是多餘的..........

 

但是

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大家!!尤其是610的同學們!!

看到你們在班級留言板的留言

心中還是一句"謝謝!!"

991029師長同學的祝福_4.JPG

 

991029師長同學的祝福_3.JPG

991029師長同學的祝福_2.JPG

991029師長同學的祝福_1.JPG

以下是我兒子班上同學在班級留言板的加油與祝福!!

老師:
我在這在游泳時我一直想到你說的話,尤其你跟我們說要為黃國濬的份也一起加油,我就幹勁十足,而且魷魚受傷了還下去我怎麼可以不比他盡力呢?所以我有為黃國濬那一份也算進去了喔!
總而言之我也要謝謝老師再比賽前一直教我們游快的方法,我們也如願以償得第一名了,所以黃國濬要快點好起來ㄛ!我們歡迎你回來!
610萬歲!---------------------榆庭

 

Teacher:
今天一大早我起來的時候發現我ㄉ手和腳都有點卡卡ㄉ,所以我就擦了經由在那邊推腳,所以有比較好,但是我還是超擔心比賽的時候突然又卡卡ㄉ,所以我心理就在祈禱老天爺不要再讓我ㄉ腳卡卡ㄉ,老天爺果真聽到ㄌ我ㄉ心聲,幫助我,讓我在比賽時可以順順利利ㄉ,盡全力ㄉ游〈如果有太慢請原諒,因為我已經粉認真ㄌ~〉。但是這次的比賽少了國濬媽媽那高亢的加油聲,以及李瑜父母親、哲豪媽媽祝福的加油聲,最重要的一點───我們忘了喊加油口號,所以似乎有點怪怪ㄉ。

但是我相信全幫會這麼拼,應該是跟我一樣,腦海浮起了黃國濬在醫院想要來幫我們,但加油卻不能來的樣子,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為的是要幫班上、在醫院的黃國濬爭取一份榮耀,大家才會這麼拼,但是不管大家是為誰而努力,總而言之我們都贏ㄌ~我們是NO.1~--------------------------曼慈

 

今天是游泳接力比賽,我們得到第一名讓我好高興開心,雖然我們少了國濬媽媽ㄉ加油聲,不過我們有國濬深深ㄉ祝福。經過這次ㄉ比賽讓我了解互相合作ㄉ重要。--------------------勻婷

 

這次的游泳比賽由於大家ㄉ努力,因此我們大家就把第1名給包下來ㄌ,ㄏㄏ,我們大家都很努力游出ㄌ8分32秒粉好ㄉ好成績,還有希望病菌ㄉ傷能夠快點好起來,住病菌早日康復.
あ い う え お か き
★口★ >口< ♠口♠----------------不好意思!!這位小朋友沒有具名!!

 

今天是六年級ㄉ游泳比賽,我們從前幾天就有在練習ㄌ,我們也
知道黃國濬在幫我們加油,所以我們當然要努力ㄉ游第一名給
他看,雖然我沒有下去比賽,但是我也在上面看到大家都很努力ㄌ!!
我們ㄉ努力也沒有白費,也謝謝今天老師請我們喝飲料~~---------------------敬頤

 

老師:
今天游泳接力我們獲得ㄌ第一名
也感謝老師平常ㄉ指導 !
因為有老師所以才會有這麼棒ㄉ成績
所以要好好感謝老師您唷 :))
只是老師今天好像也不太高興欸:((
是我們哪你做錯ㄌ麻 ? !
只希望老師能天天帶著:)來學校唷 !
還有~黃國濬恭喜你出院摟 ! 你要好好養病欸 ! !
和謝謝你ㄉ加油喔 ! 大家都聽到ㄌ
永遠 610 !
610永遠是老師 a 驕傲 !---------------------馨汝

 

今天是我們六年級游泳比賽的日子,我ㄇ在不久以前我們就已經準備好了,我ㄇ聽到了黃國濬的希望,所以讓我ㄇ更加的努力,得到了第一名,也進步許多,雖然我沒有下去比賽,但是我在上面看到大家都為班上爭取榮耀,所以我就覺得很感動我ㄇ做到了!!!~HAPPY~
老師對我們的教導沒有白費了*-*-------------------家妤

 

老書啊~
今天ㄉ游泳接力我ㄇ第一名耶~
剛知道時間我嚇到
因為我ㄇ進步超多滴~
我剛開始怕太快出發 或是太慢 嚇到 = =
可是這次ㄉ游泳接力讓我學到同心協力 盡心盡力 就可以成功
可是這次少ㄌ國濬媽媽 李瑜爸媽ㄉ加油聲 
可是我ㄇ做到ㄌ~
超嗨!!ㄉ勒
要謝謝老師ㄉ指導和訓練~
老師~我ㄇ做到哩~~

610永遠是老師ㄉ驕傲 ★﹏★---------------大惡魔

 

老師這次ㄉ游泳比賽我聽ㄌㄋ幫黃國濬轉達ㄉ話我聽ㄌ快哭出來ˊˋ
黃國俊ㄊ好勇敢 受傷沒哭還記得游泳比賽 幫我ㄇ加油~
大家好像聽ㄌ黃國濬ㄉ話 連黃國濬ㄉ分加油下ㄑ

老師要記得 610是老師永遠ㄉ驕傲----------------大惡魔

 

 

以下網址是610此次年級游泳比賽第一名的網誌!!

http://blog.htps.tn.edu.tw/cjming/index.php?load=read&id=75

 

PS:因為感動...所以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