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

 

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他的世界沒有她, 她的世界只有他。

 

世界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公平可言。

 

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

 

誰在乎的越多, 就輸的越慘。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 ,

 

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如果真相是種傷害, 請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沈默。

 

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

 

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

 

我學會了,自己走。

 

 

 

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

 

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

 

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

 

完成生命現實裡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

 

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幸好愛情不是一切, 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xoYAZtGIQUZ5MpNJc_CXU6rVAg--/article?mid=63325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終究是不同的動物,

 

誰又能理解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