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23馬拉松_調整大小.JPG 

20110123 這一天

對我而言 是個緊張刺激的開始

因為 我要參加學校的期末考

對於前一晚熬夜看書開夜車的我

實在是個不太好起床的清晨

但是 為了早一點到校準備

只好七早八早在為家人準備完早餐後 匆匆出門.....

****************************************

每次上學

西濱公路這一段路 該是最令人感覺舒服的一段路....

心情很輕鬆愉快...

總能遇到早起覓食的鳥ㄦ 從眼前飛過...

而一旁的漁塭中 早已聚集了許許多多不知名的鳥ㄦ...

但是 這一天 我實在也沒有多少心情去欣賞

一轉進西濱公路時...

整個傻眼....

哇~~這是什麼情形?

一長條的人龍....跑馬拉松嗎?

怎麼沒聽說有辦這樣的活動?

不過 真好!!

在這樣冷冷涼涼的清晨

跑步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沒有什麼空氣污染!

又有獨特的魚塭風光可以欣賞....

這樣一路跑起來 應該挺舒服的!!

可是 正當我帶著既欽佩又欣賞的眼光 刻意的放慢速度陪著時

"觀海橋"..我上不去....整個傻眼....

被警察杯杯給引導到另一條....我從沒開過的路....

完了.....此時的我 心中一陣慌......

這路...能不能到健康路呀?

結論當然是"不能!"

沒想到特意提早出門的我.....迷路了.......

看著眼前越來越陌生的景象....

終於遇到一位路人 一問之下

天呀!!我得往回開到文賢路!!

喔!!完了....鐵定遲到......

只好一路飆....

真的從來沒有用這樣的速度在市區開車過!

幸好警察杯杯們都去支援路跑了!!

*******************************************

記得很久以前...

1/23這個日子很特別!

叫做"123自由日"

但是

我想......

現在已經沒有多少人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