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33.JPG 

自從電視節目上 掀起一股命理風之後

舉凡中國傳統的紫微斗數 四柱八字 等等

還是由西洋傳入的占星 星座 或是塔羅牌

群眾都能似懂非懂的能說上一兩句

尤其是小學生 更是如此!!

下課時間不聊上幾句 好像無法融入大家...

學校圖書管理 有一套完整且適合國小學童的12星座套書

一向是借閱率最高的書籍!

而我這些寶貝們 當然也不例外

最喜歡問我是什麼星座??

我總是一句"你猜??"

然後 就開始聽到各種星座的稱號在耳邊響起.....

於是

我想 這或許也是一個激勵孩子們的方法

就商請我這位一樣熱心於公益 關心孩子的好朋友

來和我的孩子們聊聊.......

果然

討論熱烈 發問不斷......

效果真是不錯呢!!^_^

PS:我並不迷信!!關於命理 我一向將之歸類於"統計學"的範疇!

更何況 任何可以幫助這些孩子們的事 我都願意試試!!^_^

 

DSC07035.JPG

DSC07037.JPG DSC07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