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此次的寒假 來的很快....

或許是這學期要忙的事情多

一下子 學期就結束了....

  

這學期的"寶貝台灣"

在不斷的驚嘆號與問號中結束

我看到了初上三年級孩子們的單純

從最初接觸時的警戒

到後來甜膩膩的撒嬌....

唉....我自己女兒都沒那麼"ㄋㄞ"....

四年級的寶貝 自己的獨特個性 已漸漸成形....

自己的意見特多

但是 不太堅持...

通常只要課輔老師指令堅持不變 沒得商量...

孩子們還是會聽...

這五年級....唉....

難度就高一些了.....

但還是尊重我啦.....

雖然經常"追趕跑跳碰"  倒也還好!!

體育課時的配合度也不錯!!

只是意見多多....

嗯.....這可以接受!!

畢竟高年級了 得有自己的決斷能力!!

 

本來 希望孩子們寒假時 也能到校...

這樣基本的功課還能維持.

只可惜 因為學校有顧慮

於是只好作罷....

希望下學期開始後

這些孩子們不至於走樣太多....

 

 

面對這麼長的寒假

希望孩子們別把心玩野了

除了原本學校派的寒假作業

書也要多看些....

難得的"圖書館"有開放!!

我自己也打算用這寒假

好好的多看些書

包含之前好友極力推薦 而我卻始終看不下去的一本書

我稱之為"史上最難啃的書"

先前訂購的書籍 也陸續的送到.....

好幾本"工具書"也還要再看過.....

還有 讓我荒廢一段時間的毛筆字 也要再加油

都沒臉見"陳老師"和"蔡老師"了......

呵呵呵.....

得加把勁囉!!

加油!!

好個計畫充實的寒假!!

 

孩子們!!

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