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這是摩天倫~~

 


這是大廳的應景裝飾!!

 

 

說是"騙很大".......

還真有點不足以形容...

一路舟車勞頓的塞到目的地時...

映入眼簾的景象--

未完工的工地...

漫天的灰塵...

亂七八糟 沒有規劃好的路線....

聽說有冰宮...

聽說有歌劇院....

有媲美全台灣所有遊樂設施的遊樂場所....

吼~~

只有一句話"大過年的 真是給他見( )了"~~~

有~~有摩天輪

也有美美的大飯店(看來住客率還挺高的!!)

大廳的咖啡廳 消費倒是可以接受!!

但是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人頭鑽動...

 

那.....

來這ㄦ 看什麼呢??

我覺得 這是非常典型的"清水變雞湯"的超大型開發案!!

"清水變雞湯"這詞 是房地產廣告行銷業的用詞

也是所有從事建築開發業者

畢生的夢想吧!!我想!!

如果 有人從事建築設計

景觀設計 甚至是廣告行銷的相關行業

建議可以去參觀參觀....

雖然

這趟路去到那兒 看到現場呈現的景況

我心理非常的嘀咕....

但是 對於曾從事房地產廣告行銷的我而言

卻是對這個開發案

佩服到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心中的"佩服"!!

深深的吸引我!!

只可惜 身邊沒有可供討論的人

否則

這當是"個案研討" 將會是多麼的精采呀!!

 

因為 到處都是未完工的景象

所以 也沒有興致拍照存證...

(啊~~說錯!!是拍照留念啦!!)

總之.....

這是個值得探討研究的很棒很棒的超大型開發案!!

 

唉~~

可惜了我的大年初一....

可惜了我的西洋情人節...

不過....

我有買杯"拿鐵"喔!!

祝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