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書喔!啊...這些囝仔都是你帶的??"

"老書阿....阿妳有生仔無??"

"不對啦....老書..妳嫁了沒??"

"老書阿.......你今年幾歲??"

"老書阿...................."

 

我說....這幾位熱愛運動的年長者們

阿婆...阿嬤.....

你們很可愛捏!!

可是呀~~

你們問話的順序很奇怪耶.......

 

每天下午5:20帶著這票寶貝跑跑操場 打打球....踢踢足球....

已是例行公式!!

可是 光是看顧這個....喊喊那個.....

叮嚀這 叮嚀那的.....

操場上...因為我們的出現.....

變得挺熱鬧的!!

可能是因為如此吧??!!

引起這些在場上運動的長輩們的注意!!

可是

今天下午的這些對話.....

有點令人啼笑皆非耶......

哎呀!!

就別再問我幾歲了.....

說實話嗎??我不想!!

不回答長輩問話??沒禮貌的行為!!我不做!!

粉為難耶!!

 

好啦!!

當是長輩們的關心吧!!

當是被"日行一善"的對象吧!!

說實在的 還是會讓我高興很多天喔!!

天ㄚ!!

年過40的我....

還有長輩出現這樣的問話.....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