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校外之旅(5/1)

在確定名單公佈之後...

當然 幾家歡樂幾家愁....

其實 我們老師們也有些許意外

因為 竟然沒有到達原先的預定名額--20名!!

可見 這些孩子的表現

落差挺大的!!

或許 有些孩子抱著僥倖的心理吧??!!

也或許 覺得平常老師似乎比較偏疼....所以....

當然 有的孩子情緒表現明顯--臉臭的很!!

也有孩子感覺錯愕...我怎麼可能不能去??

還有孩子直接問:我為什麼不能去?(喔~~質問喔!!語氣不對!!回去自己想!!)

其實 我聽了這樣的語氣 很想直接回答:你為什麼可以去??(不行!!老師得循循善誘.....唉....)

尤其是平常幾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孩子.....

怎麼說 怎麼糾正...就是那個樣....唉.....

一群孩子到校外去

不管怎麼說 都是代表學校!!(我們也規定得穿老虎服!!假日 人多 好找人!!^_^)

功課成績表現好 但是 生活常規不好......

不用說...絕對不可能!!

難道 名單公佈後....

這些孩子還無法聯想到嗎??

平常一直強調的事...

一定要確實落實實施!!

這是我們的堅持!!

在自己家中的情形如何??

我們無法得知!!

但是 來到"寶貝台灣"這個團體

希望你們有所獲得!!

是我們衷心期盼!!

還有 班上有一個我戲稱為"螃蟹先生"的孩子...

讓該組以不記名投票表決....

目前仍是列入觀察名單中........

這是本次活動

另一次的學習!!

真正實施民主政治 落實民主政治的 .....在我們班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