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2.jpg

小公主-1.jpg

這是我兒子讀幼稚園小小班時的老師!!

如今 我兒子已經小五了.....

而這位可愛的幼教老師也已經為人妻 為人母!!

今天下午 特地抱著她可愛的小公主到學校來讓我看看抱抱!!

真是個粉嫩的小公主呀!!

幸福的小可愛!!

*************************

手裡抱著這小寶貝...

心中感觸不由的多了起來......

哪個孩子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誰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誰說孩子都是被父母捧在手心上呵護著長大??

誰說..................

唉.............

別說版主無病呻吟....

接觸到"寶貝台灣"的孩子...

接觸到一些認輔的個案.....

我想 許多孩子每逢過年過節 尤其是"母親節"或是"父親節"....是沒有感覺的吧??!!

至少 版主對"父親節"是連感覺都談不上.....

直到結婚後 我的公公才讓我體會到"爸爸"..體會到"有父親疼愛的女兒"的幸福......

只可惜 他也已經離世五年了....

一直想寫篇文 關於我公公的種種....

但是 始終無法成文.....情緒依然起伏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