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亮的晚上~


朋友你可知道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只有一隻鷗 我心想 只有一隻雁
我心想 伴你左右 我心想 常陪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 直到永遠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

這是一首非常好聽 耐聽的歌

演唱者於20年前用簡單的錄音機與吉他和弦

用輕輕柔柔清亮的嗓音唱出

真的

真的

令人不禁回想起當年的

年少輕狂

洋溢的青春

與您一同分享

*******************************************

當年

因為班導的一句

"既然進了南商 就要有本事把南商三年當大學四年一樣

書要讀的好

社團也要玩的瘋"

於是

我真的很認真的參加各種不同型態的社團

有差點被選為選手的<電算社>

學校基本三社團之ㄧ的<時事研究社>

還有唯一可以合法將指甲美美留長的<古箏>

另一個因為那個瘋民歌時期的<吉他社>

差點忘了還有因為自己嗓門ㄦ夠大聲 外型夠強悍的

<女子防身術>

這可是得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喔!!^_^

簡直把自己除了上課時間以外

不必去打工的時間

塞的滿滿的....

當然

這三年肯定過的極為充實

而<吉他社>也是我的最愛

這社團

我也投注最多心力

如今

聽到這首堪稱年代久遠的歌...

謝謝你!!

這位有心的人

你喚起許多人心中的感動

過去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