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漂洋過海來看你


爲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的來看你
爲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復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爲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裏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爲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裏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歎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么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裏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爲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的來看你
爲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復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爲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裏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爲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裏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歎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么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裏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裏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歎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么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裏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裏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歎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么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裏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