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20)帶著我的家人 一行七人

來到過年春節塞車塞到爆的"義大遊樂世界"

當然 貴的要命的門票 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但是 因為有買到網路促銷時的"買三送一"

所以 平均起來...倒也差強人意!!

 

我覺得 台灣所有的遊樂場所內的設施

都是大同小異!

只是 差別在於器具的規模 和所處環境的設計

當然 對於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版主的膽量只屬於幼稚園的級數

那些尖叫指數破表的.....萬萬不可!!萬萬不可找我!

威脅利誘都沒用!!

"遊樂設施"...於我而言...我一點都"樂"不起來!!

雖然 硬著頭皮陪孩子們玩了一次"海盜船"

但是 坐在我身邊的兒子說:

"媽媽 有那麼恐怖嗎?我的耳朵快被你的尖叫聲給弄破......."

不好意思!!照片拍下來..也只看到版主的頭頂....

我真的覺得 我快被"倒出來了...."

 

其實 整個遊樂園裡

我覺得最值得排隊 等再久...都應該去體驗一次的

就是"飛躍台灣"!!這個設備!!

一定一定要去體會!!

我想

很多人終其一生沒有什麼機會

可以做這滑翔翼或是搭乘直昇機

欣賞整個台灣本島的風景...

拜現代儀器的進步

讓我們得以實現這樣一個"夢想"

真正的細細品味 仔細欣賞台灣的22處聞名中外的美景!!

阿里山 日月潭 玉山 101大樓 三仙台 花東縱谷 太魯閣國家公園......

或許 我們都曾經從照片上 或是電視影片上的介紹

甚或出門旅遊時 都曾經玩過這些地方

但是 透過現代科技儀器的結合運用

讓我們好像自己就是乘著滑翔翼

飛躍 遊覽這些風光美景.....

曾幾何時 玉山在自己腳下?

阿里山的山巒疊翠..

日月潭的水色連天....

東部海岸線的波瀾壯闊.....

蘇花公路的蜿蜒...

中橫的鬼斧神工.....

............

歷歷在目.................

真的!!

極力推薦 一定要去看看!!

不准拍照的限制....是對的!!

這樣才能讓所有經歷過的人

在心中留下深深的感動!!

當影片結束時

聽到身旁有位"阿嬤"級的說:

"這趟有看到這個最值得 最有價值了!!

是丫!

所有尖叫聲 驚嚇指數破表的各種遊樂設施

都比不上這種心中深深的感動!!

 

********************************************

http://b19681001.pixnet.net/blog/post/6256077

這是之前去"義大世界"的相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