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真的有點忙.....

新到任的兩位老師 總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聊聊....

至於其他十多位新同學 那就更不用說了.....

總是人和名字連不起來@#$%*)%*(

好想學電視節目一樣

把名字貼在左手臂喔!!呵呵...

於是 只好在每天孩子們的點心時間時

再一個個的記名字....和臉蛋.....

************************************

這一天的下午

已經預先預告了要自我介紹 由六年級開始

引起一陣抗議.....

(每次都是我們先開始.....)

沒辦法!!你們要以身作則呀!!

於是........

一個個上台先寫名字 再自我介紹...

看到孩子們寫字的筆順

真是令人昏倒.....亂七八糟.....%&()__++&^%

筆順不對 字就不容易寫正...

唉呦...

這很難改耶!! 

我只好拿出我的相機 宣佈我要將黑板上的名字po上網...

孩子們一陣驚呼....

我說 覺得自己的名字寫的不好看 給一分鐘上去修正....

於是........

又是一陣的傾巢而出.......

DSC06704.JPG

DSC06705.JPG

以上 是本學期的兩位新老師!!

DSC06706.JPG DSC06707.JPG

看到了吧??!!

一票人.....忙著重寫自己名字的孩子!!^_^

唉.....

都相處這麼一段時間了 應該知道子芸老師很難被乎攏的呦!!^_^

以下是我們的新同學......

這個名字........嘿嘿嘿.....等我弄清楚了...再說!!

DSC06709.JPG DSC06710.JPG DSC06711.JPG DSC06712.JPG DSC06713.JPG DSC06714.JPG DSC06715.JPG DSC06716.JPG DSC06717.JPG DSC06718.JPG DSC06719.JPG DSC0672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芸 的頭像
子芸

子芸心世界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