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虎年嘛!

當然是我先出場囉!!

 


我是"雙峰駱駝!!

看我背上..就知道!!對吧!!

而且 我還有每個女生都超愛的--

又長又濃的眼睫毛喔!!

超美的!!

但是 我這可不是為了愛美喔!!

而是為了保護我的眼睛!!

生活在沙漠中的我們.....

可是很辛苦的!!

 


不用說!!

我就是"單峰駱駝"啦!!

 



"給我食物......"

真是被寵壞了的黑猩猩!!

明明每天都吃飽飽!!而且終日無所事是......

還這樣......

真是不應該!!

 

說的也是!!

連我"紅毛猩猩"都快瞧不起他們了!!

雖然 和黑猩猩的血緣很近.......

但是

我可是很有原則喔!!

 


白孔雀一:喂!!老兄!!看到沒??對面有小姐耶....

白孔雀二:真的??!!我瞧瞧......

哇~~


白孔雀二:快!!先下手為強!!

管他兄弟之情!!朋友之義!!

看!!我展現我超迷人的尾巴!!

  


這畫面...很美吧??

 


那.....這樣呢??

 


這樣夠美了吧??

就不信對面的女孩不看過來.......

 


唉~~沒效啦.....

看我這五顏六色的漂亮尾巴......

她.......

她........也沒看我ㄧ眼啦!!

再說.....

你老是把屁股給女生看.....

很沒禮貌耶!!

 


對呀!!

還是學我.....

站高一點......

起碼 人類喜歡我!!


 

母獅子:我說....老公啊!!我在你身邊 你不看我.....在看誰呀??

公獅子:..............................

 


小母獅:我自己一個人....比較輕鬆自在啦!!

 


獅王:喔!!這種冬陽最舒服了!!此時不曬曬.......豈不可惜了......

 


(是呀!!瞧你這四腳朝天的樣子......還真是丟我們獅族的臉耶!!)

 


獅王:啊~~真的嗎??被發現啦??!!可是......這樣曬......真的很舒服耶......

看官.....您....要不要??想不想一起來躺躺??

我這ㄦ的空位還很多呦!!

 

*********************************************

不好意思!!

其實 這動物園的動物還不少!!

只是......

沒法一一拍下.....

等下次機會.....

再行補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