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2南商校園_01.JPG 

自南商畢業

好多年好多年....超過20年...

我才鼓起我最大的勇氣...

和這位當年不曾任課教過我 卻是花最大心力陪伴我的恩師貴人連絡!!

當去年教師節的卡片寄出後

我一直不敢抱著希望 .....

梁老師是否會記得我??!!這個後來消失的無聲無息的學生!!

沒想到....

經過幾天...收到老師親筆所寫的信函.....

看著熟悉的筆跡...

心中滿是激動!!霎時熱淚盈眶......

**********************************************

每個人的生命歷程

起起伏伏.....

感謝上天的眷顧...

每每在我生命的轉彎處

總有貴人伸手相助!!

************************************************

梁老師說:我們是他在南商 帶的第一屆畢業生!!

是呀!!生命如此奇妙!!

老師帶的是國貿科 而我卻是會統科學生!!

不曾在課堂上 上過老師的任何一堂課....

但是 卻有多次的會面長談 與一封封的長信陪伴.....

這位我生命中的導師!!

************************************************

990422和老師的一席長談....

獲益良多!!

該怎麼形容呢??

套句書上的話"謝天"

是呀!!

"謝天"

我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