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jpg 

自從開學 公佈5/1的期中校外旅遊計畫後

眾寶貝們在各方面的表現

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進步神速!!

當然 名單公佈....

總有沒有達到標準的孩子 無法一起出遊....

但是 為了公平起見 我們還是決定照原先所定下的標準實行!!

其實 在名單未公佈前

已經有孩子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未達標準!!

所以 就算是預先發下家長同意書

仍有孩子們先說"我那天有事 所以不能去...."

至於是什麼事不能成行??---這當然是問不出來啦!!

唉呦~~這我們還不清楚嗎??

又不是沒有當過小孩子!!

所以 真正公佈名單後.....

臉上顯現驚喜者...其實還不少....(可見 這些孩子自尊心有多強呀!!標準的先講先贏啦!!)

急忙的問幾點集合??在哪裡集合??

這...會不會太誇張呀??

不是才說"有事不能去嗎??"

前些天發下的"家長同意書"裡頭 寫的清清楚楚的!!

這些孩子是"自我打槍"型的嗎??

真是@$^*%#!@^*&*%#$.....

沒關係!!

可以理解你們的想法喔!!

其實 這也讓你們清楚.....

考試成績不是唯一的評量標準!!

平時一再強調的生活常規...佔的比例很重喔!!

期待此次的"公車之旅"!!

**************************************

在名單公佈之後

我又公佈下一階段的獎勵......

"貴族世家"排餐一客!!

"YA~~"

孩子們的表情 真是用"欣喜若狂"都不足以形容其雀躍.....

但是 接下來的資格標準一宣佈.....唉.....

因為 此次採用"名額制"!!

與先前的"資格制"大不相同喔!!

當然 有一重要原因是.....我只有一部車呀!!

最多也只能載四個孩子!!

所以囉.......

當然 此一名額公佈.....

哀號遍野.....

唉....~~

我也不想如此呀.....

要不...誰要贊助一輛小巴士??

還是.....共襄盛舉呢??

 

註1:在此先謝謝"貴族世家永大店"的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