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中國時報三少四壯專欄史上最年輕作家——九把刀 文章完整收錄
隨書附贈九把刀〈人生的逗點--在二水痛快發呆的日子〉紀錄片VCD
特別收錄九把刀私房照片及最瘋狂的旅遊紀事〈價值三十三塊錢的徒步旅行〉

中國時報三少四壯專欄,歷來最年輕的作家
台灣不缺朱天心,因為已經有一個朱天心了。
台灣不缺駱以軍,因為已經有一個駱以軍了。
因此,我只想耍好自己的九把刀!

常常有人堅信自己只是沒有遇到伯樂,卻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是不是千里馬。
即便你是千里馬,那麼,終生未遇伯樂的千里馬多的是。你並不寂寞。
所以問題回到最初。如果你喜歡暢快奔跑,縱使未曾謀面伯樂,那又如何?

那便跑吧!

話說中年也沒什麼可怕,因為我們不見得要用狼狽不堪的姿勢步入中年。
我真誠希望未來還是能偶而奢侈地夢遺,依舊相信我所說的「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
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來刷牙時,清楚知道鏡子裡的人是誰。

一個不需要用名片上的字句,去解釋我如何存在的誰誰誰。——九把刀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九把刀

 

 

 

--轉載

 

************************************************************

 

這本書

大概是我此次寒假的看書閱讀書目中

最意外冒出來的一本.....

但是 也是帶給我最最輕鬆自在的書

先前看得書都是屬於工具書(許添盛醫師著作的書居多)

當然收穫不少.....

這部份書的讀後心得 容我日後整理出來再行po文!!

若不是采蓉老師辦講座

邀請這位作者

大抵我應該不會去接觸這位的著作.....

因為

這不在我的搜尋範圍之內......

整本書的內容 讀起來很輕鬆沒有負擔.....

可是 卻能夠從中獲得一些東西....

這種感覺很棒!!很舒服!!

本來想轉載些內容上來

但是 我想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於是..便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