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簡介:

如果你是一位人生真理的追求者,

那麼你一定認識本書的作者奧修,

因為他集所有的智慧於一身。

奧修的話語,

你要去體會,

因為它不僅僅是智性的了解,

智性的了解並不是真正的了解,

唯有當你整個人都生活在道裡面,

才能夠說你對人生有所了解思想跟身體結合在一起。

  

愛是一種存在的狀態,

而不是一個概念,

愛的能量發自你的內心,

而不是來自你的頭腦。

  

**************************************

 

這本書

1987年四月出版(初版)至今已有23年

而我 有幸在1994年 就已拜讀過....

成為我的收藏書之ㄧ!!

 奧修大師已於1990年一月十九日過世圓寂

但是 他的門徒卻是與日俱增.....

 

我不認為我是他的門徒

但是 我非常認同奧修大師所要傳達給世人的想法和做法

記得當年在台南市的敦煌書局

這本書並不是我想找的書

而這書從來也不在所謂的排行榜上...

但我就是從高高的書架上

看到這書 進而翻閱....

然後就欲罷不能的直接買回家.....

不睡覺的閱讀完畢....

方才罷手......

回想那時看完此書的我

彷彿被雷打到般的震撼......

 

這本書是"奧修心靈系列"的入門

我很幸運!!

第一次接觸 便是入門書

所以 閱讀起來沒有什麼負擔....

只是一頁頁的看下去......

外在的提升固然有其重要性

然而內在的蛻變才是我們人生真正的目的!!

跨越任何一種宗教教義....

只為成就自身內在...

讓你走向你自己.....!!

看待事物的態度與心境

因而改變!!

 

這些年過去....

生命歷程起起落落

總有低潮 過不去的地方...

這書就會陪著我.....

在每個深深的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