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一抹烏雲由海的方向慢慢向陸地暈開來

天空頓時似畫家的畫布般

滿佈水氣

一道道自天而降的閃電

彷若畫家的毛筆

一次次的加深畫布上的墨色

漫漫的.....漫漫的......

渲染整塊畫布

由淡而深而濃的墨色

壟罩整片大地

周圍空氣因著急雨遍灑熾熱土地

漸漸升起 瀰漫著襖熱的氣味

慢慢將我包圍

一道道劃天而過的閃電

拌著一聲聲轟雷

催促著箭似般的雨劍

往地面毫不留情的揮下

乾旱已久的大地

欣喜的承接上天的賜與

自地面升起熾熱的空氣

逐漸被徐徐涼風給替代

漸漸的

撲鼻而來的青草味

充斥著整個空間

沁入我全身的細胞

彷彿邀我一同欣賞這場上天賜予的大自然交響曲

操場邊一棵棵挺立的大樹

隨風 伴雨微微的擺動

眼前的綠草一片愈顯翠綠

 

司令臺上

只有我和我的一本書

操場上

空無一人

幸運吧?

這場大自然的演出

我看到了

也是嘆息

怎麼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