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子

過的飛快

過著充滿很多的驚嘆號與些許問號的日子

可是 最高興的事 莫過於我又回學校唸書了

雖然 因為各種考量 念的是空專

但是 回到母校上課的我

真是超級快樂!!

 

99.01.01~99.12.31

轉眼瞬間

這一年

我看到人性最真實的一面.....

有擔當的 有肩膀的 有逃避的 有不敢面對現實的....

唉.....我覺得慶幸!也深覺唏噓不已.....

尤其是那些選擇逃避的....

朋友來來去去

我..從不強求...

尊重個人選擇

縱使傷心.....就算難過.......

但仍祝禱將我視為朋友的人

與我將之視為朋友之人

來年一切順心 如意 健康 快樂

要讓自己過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