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學年度上學期期末同樂_02.JPG

因為我先生任職的Honda本田汽車公司舉辦繪畫比賽

我讓班上每個孩子都參加

當我唸著若是參賽獲獎的獎品內容時

孩子們眼中閃出的亮光....

嗯.....

我想應該會有令人驚豔的作品出現!!

果不其然.....

二十多張參賽

有一位得到優勝 兩位佳作!

真棒!!

於是 在拿到獎狀與獎品時

請我們海東國小校長-張校長在升旗典禮後

頒獎給我們孩子!!

掌聲鼓勵!鼓勵!!

**************************************

當然

在將作品送出後

每天總有小朋友問我:老師 什麼時候會知道結果呀?

真是群可愛的孩子們!

我也在等消息呀!!

.............................

當頒獎完的下午

在寶貝台灣的班上

一群沒有得獎的孩子們圍著這三個得獎的....

目的只有一個:獎品是什麼呢?長什麼樣子?

這麼美麗的獎狀...引來一陣陣的讚美聲

而獎品...那就更不用說啦!!

99學年度上學期期末同樂_030.jpg

這位是五年級的黃詩涵同學 獲得優勝喔!

全套的繪畫工具:色鉛筆 粉蠟筆 彩色筆 和水彩滿滿的一整箱!

真是羨煞其他同學!!

還有...還有....她的作品也會進階參加全國的喔!

希望黃同學也有亮眼的成績表現!!

版主在這ㄦ祝福她!!^_^

99學年度上學期期末同樂_021.jpg

這位是六年級的黃建成同學!

獲得佳作!!獎狀一張與彩色筆一大盒!!

 99學年度上學期期末同樂_026.jpg

 這位是四年級的楊靜同學

獲得佳作!

獎狀一張和彩色筆一大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