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與我這位遠在對岸奮鬥的好朋友互通消息

撐了幾年....

我還是註冊成為對岸網站的網友

不然 總是透過淇告知訊息....

 

******************************

 

很難習慣映入眼睛的簡體字

倒不是看不懂....

只是不甚習慣....

了解簡體字的由來後

更覺得如今我們還能使用繁體字

多麼不容易!!

數千年的文化.......(不好意思!!我喜歡歷史!!)

不過 該網站的功能之大....

遠遠超過我現在所知道的yahoo  無名 天空或者新浪網 pc home....等等

等哪天的時間多點ㄦ時

我再慢慢研究...研究....

畢竟 

一下子要看懂簡體字....

是件傷眼睛又傷腦袋的事.....

所以

過幾天 慢慢弄清楚後....

再說說聊聊.....^_^

 

 

**照片中的這兩位 是我歷史最悠久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