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史上最長的寒假

期待已久的廚藝訓練課 終於在今早上場!!

"鹽焗豬心"--

啊!!一道令人口水直流的名菜!!

特聘名廚--王渝涵小姐

 

 

 

這是今天的名廚喔!!

  

 

 

以下照片 進入課程......

先把豬心剖半--就是對半切啦!!

 

 

給他很大氣的....兩顆!!

 

 

一公斤的鹽...別客氣!!

就往炒鍋裡倒!!

唉呦~~剪刀呢??

 

 

就是擺這樣!!懂嗎??

記得..開小火!!蓋上鍋蓋!!悶40分鐘!!

中間千萬別將鍋蓋打開喔!!

 

 

接下來--麻油豬心!!

記得喔~~要先用老薑切片 下鍋爆香喔!!

 

 

這樣可以了嗎??

薑片夠不夠??

 

 


這個~~我來就好!!

看我的工夫!!

 

 


啊~~人咧??

怎麼一看到我拿鍋鏟.......

人就跑光了??

 

 





哼~~等一下這鍋....

我要自己吃.......

 





主任....

別這樣!!

我先試試味道如何......

 

 

唉呀!!

剛剛主任那鍋沒加米酒!!

換我來!!

 

 

這道菜呀......

米酒是一定要加的啦!!

 

 

耶!!

鹽焗豬心.....成功!!

 




記得喔!!

要切片!!越薄越好吃!!

 

 


唉呀~~剛剛的成品都被吃光了......

我再來炒一盤吧!!

 

 



真的!!??

真是太好囉!!

 

*****************************************

其實 今天大夥ㄦ挺忙的!!

媽媽們來來去去....

所以 總是拍不到所有參予的人!!

真是抱歉囉!!

不過

相信每個媽媽們應該都有吃到超好吃的成品!!

還有.....幾位沒到場的.....

也都享受到囉!!

(哎呀!!就不指名道姓囉!!反正.....大家都知道的啦!!)

謝謝渝涵小姐!!

超大氣的食材準備量!!

讓眾多媽媽們既學到手藝也享到口福....

更順便照顧到家人!!

真是一句話......

足感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