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4 是個特別的日子!!

特地到台南市東豐路

拍下這些木棉....

送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拍的不好!!但誠意十足喔!!

請多多包涵!!

 

 

現場也有位美女喔!!

但是 我不認識!!

 


 


左邊這一整排綠意盎然的樹....

就是我曾說過會下"黃金雨"的樹喔!!

 


 


 


 


 


這是木棉花!!

旁邊一顆顆黑黑的..就是種子喔!!

 


 


 


 


 


 


 


 


 


 


 


我的寶貝女兒也挺認真拍照!!

 


呵呵呵......

夕陽呢!!

在此處看夕陽.....感覺很不同耶!!

 


 


 


抬頭看木棉.....又是一幅新景致!!

 


 


瞧!!

這美女拍的很認真呢!!

 


真好!!

我的最愛!!

紫色的花!!

 


 


 


 

 

黃昏時

在這季節....

在此路段散步......

心情非常浪漫.......

想你.....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