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610的孩子,真棒!!

作者: 老莊  日期: 2011-03-18 20:44

我今天被孩子們感動了!!

看了幾天的新聞,我告訴孩子們,可用自己的零用錢來幫助日本的震災,
就這樣一元,十元,百元.....
今天要劃撥到紅十字會,數了這二天班上的愛心存錢筒,
孩子們共募集了2100多元,當場我再配合讓愛心加倍,總計4500元,
雖然不是非常多,但我相信這是孩子們最真的心意,
我請小市長一起至郵局劃撥,
我想,610的同學們今天最快樂,
平日上課時所說的他們有聽進去了!
也希望他們繼續秉持"只要能力所及,大家就盡力協助需要幫助之人"
也希望這是一個引子,有拋磚引玉的效果!
大家加油!!也願天災不再有!!

貼上紅十字會總會的劃撥帳號,

也希望一起發揮您的愛心!!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劃撥帳號: 1597-8888

轉載--老莊

http://blog.htps.tn.edu.tw/cjming/index.php?load=read&id=79

 

**********************************

PS:這是我兒子班上發起的活動!!

今天接兒子放學時

才聽到兒子敘說著整個過程......

兒子平時沒有零用錢

過年收到的紅包 則是存入郵局

我知道對於班上這次活動 兒子有遺憾(因為身上真的沒有錢!)

所以 記下了紅十字的劃撥帳號

和兒子說好 :下星期帶他去郵局 由他自己寫下金額.....

自己辦轉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