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畢業團體照.jpg 

 http://163.26.146.129/html/graducation/23.html

請連結這個網址!!就可以看到原版的大張照片喔!!

^_^

意外!!

 

非常意外!!

 

竟在網路上 看到這張連我自己都沒有的照片!!

 

當時的經濟狀況.....大家普遍都不太好!!

 

於是.....我們這一屆三班106位的畢業生

 

就僅僅留下這一張......畢業紀念大合照!!

 

還有一張各班的合照!!

 

 

其實 有些人...已經不在了.....

 

而我們..也一直未曾辦過同學會...

 

當時的相處氛圍

 

男女同學之間極度不融洽....(還是該說害羞??)

 

就是傳說中的"楚河漢界"啦!!

 

當初都是兩個人共用一張雙人桌

 

中間(一定用尺量過)剛剛好 不偏不倚......一直線!!

 

誰都不准越線!!

 

若是不小心.....下場可是很慘的.....~~~~~

 

於是....畢業後...

 

即使路上遇到....

 

也只是....裝作.....沒看到........

 

很遺憾.......

 

 

 

呵呵呵......

 

懸賞......

 

誰知道..我在哪個位置??

 

嗯........美味下午茶喔!!

 

夠意思吧??!!^_^

 

在此 也藉著這個板面

 

謝謝我一直銘記在心的恩師:蘇志圓主任  名字很特別喔!!我絕不會忘記!!是"圓形"的圓!!

(一個很嚴格 很有原則的訓導主任!!對於我這個轉學生 很疼我 是我學寫書法的啟蒙老師!!記憶裡 最深刻的一件事 就是我小六時 擔任路隊長 卻曾經為了學校舉辦的班際籃球賽 棄路隊數十名學生的安全不顧 提早到校練球 結果 被蘇主任在升旗時 點名 狠狠的當著全校700多名的學生面前 斥責一頓......其實 當時的我 清楚是自己的錯!!從此 "責任"於我而言....重於一切!!)

 

 班導:陳麗雲老師(一個剛從師專畢業 實習完畢 就到我們班當導師的新手老師!!可是 當時的這個班 可以說是全校17個班級中 最最最沒有規矩的班級!!於是 這位新手老師唯一的方法 就是到關廟買一枝四呎長直徑約2.5公分的藤條--多深刻的記憶呀!!都這麼多年了 依然記憶深刻!!記得當時接手時 是四年級 一直到六年級畢業 都是這位班導!!而我們班也從全校最後一名的班級 一躍而成全校的模範班級!!很誇張吧!!可是 班導很疼我們!!任何一點小小的進步 在她眼裡 都是了不得的大事!!獎賞 獎勵 自掏腰包的事 從沒斷過!!標準的賞罰分明!!順帶提一下...我當時被老師取的外號是--粗心大意小姐!!因為這樣的成長過程 所以 造就現在的我很注重孩子們的專心程度!!)

 

以及最最重要的--開元國小 祝昌鼎老師(另文分享!!)

  

 

 

ps:看官!!就別算版主今年幾歲!!我很誠實 喔!!^_^

有機會 有時間再說說我自己的求學生涯!!....可以期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