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想孩子們應該樂的很!

因為 自從開課後

有新同學 有舊生...

更有不太受控制的小一孩子

班上秩序在一開始

簡直就是.....菜市場!!

但是 隨著"303天條"的宣怖

而我們幾位帶班老師也執行力超好!!

於是 看到孩子們轉變 非常明顯....

也越來越覺得"值得"!!

所以 今天下午 我們開會時

選出幾位有進步非常多的孩子

予以公開的獎勵!!

而且 因為這幾個孩子的進步

大家通通有獎--每人一支炸雞腿!!

很棒吧!!

名單共有十一位:薇薇 煜展 詩涵 媜樺 瓊英 家妤 建成 靜文 芊嬅 順吉和安嘉

以上這些孩子 在老師我宣佈唱名時

有點被我嚇到!!(可見平常日子的我...真是恰北北 ~~太兇了吧!!??但是 那不是本性喔!!)

關於這點....老師我抱歉一....

這抱歉二....就是唱名時 有的孩子已經站起來了....可是 我...我...沒看到!!

一再的唱名.....(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這些孩子真的比較....嬌小些....)

於是 我們可愛的煜展小朋友...

索性就站在椅子上.....讓我瞧瞧....

嗯....

反應夠好!!夠快!!

於是....

在我說明這些孩子的的一些改變後.....大夥ㄦ用力的鼓勵鼓勵!!

就開始開心的....啃....雞.....腿......!

 

YA!!

啃雞腿囉!!

哎呀!!您看看.....

最最.....最後面那位.....站在椅子上......的那位......

啃的多專心呀!!

 

 

喲~~有人吃的挺斯文的呢!!

都把臉遮住了!!

哎呀!!別不好意思!!

啃雞腿嘛~~有誰的"嘴臉"好看的??!!

 


我想....

幾個一年級的....

最開心了!!

 


這是今天大家有雞腿啃的最大功臣組別!!

第一組!!

上榜的有五位呢!!

可見....

進步多多喔!!

  

希望大家都能夠越來越進步!!

下次再想想......

給什麼獎勵...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